close

童顏美女 1.jpg  


《童顏美女》是一部愛情喜劇,將以慘遭解雇信用卡又被刷爆的老處女隱瞞7歲的年紀求職為開端,講述張娜拉飾演33歲女主角李素英,憑藉童顏,克服年齡、學歷等各方面的不利因素,最終實現夢想並獲得愛情的浪漫喜劇故事。

【中文劇名】童顏美女
【韓文劇名】동안미녀
【劇型】KBS月火
【首播】2011年5月2日21點55分
【時間】每週一、週二晚21點55分各播放一集
【導演】李鎮西(她回來了/青春禮贊/富翁的誕生)
【編劇】吳善京 鄭道允(九尾狐姐姐傳)
【主演】張娜拉、崔丹尼爾、柳鎮、金敏瑞、玄英、洪祿基
【集數】
【接檔】強力班
【劇情簡介】《童顏美女》講述了慘遭解雇的同時信用卡又被刷爆的老處女,隱瞞縮小了7歲的年紀求職而發生的一系列趣事。





童顏美女 2.jpg  


【韓流明星張娜拉的複出之作,是否重現9年前《明朗少女成功記》的輝煌】
張娜拉的回歸是《童顏美女》的一大看點。9年前的《明朗少女成功記》讓她獲得了「國民妹妹」的稱號,而她是否能再創當時的輝煌引起眾人的熱議。在華語圈被稱為「天后」的她近年來多在國外發展,甚少在國內露面,讓不少粉絲期待不已。而久違的她也對新作品充滿熱情,溺水,摔跤等場面都親自上陣,完美詮釋劇中童顏女主角素英的面貌。
【崔丹尼爾-柳鎮,男主角們的華麗變身】
因情景劇《穿透屋頂的highkick》中醫生一角而備受觀眾喜愛的崔丹尼爾在《童顏美女》中飾演口舌惡毒的年輕男生,是個經常闖禍讓張娜拉陷入困境的搞笑人物。據悉喜歡拍戲的崔丹尼爾在刻意尋找這類角色,最終選擇了該部作品。經典男生崔丹尼爾的喜劇天分大大提升了觀眾對電視劇的期待。而另一位男主角柳鎮也將展現和以往不同的魅力,飾演看似冷漠實則內裏溫和幽默的精英男人,不再是以往凝重的氣氛,也刺激了觀眾對於他角色的好奇心。
【《九尾狐:狐狸姐姐》編劇吳善享-鄭道允的浪漫喜劇】
吳善享和鄭道允憑藉《九尾狐》一劇翻開了古裝劇的新篇章,而兩人的再次合作無疑成為觀眾關注的焦點,實力不俗的2大編劇這次信心十足地挑戰現代浪漫喜劇。在該劇中飾演某群眾演員在某網站稱「電視劇的劇本非常有趣,我在等待拍戲的時候偶然讀到」,之後劇本迅速在網路上竄紅。2大編劇的浪漫輕喜劇絕對是不容錯過的一大亮點。
【年齡差異:以童顏熱潮批判韓國社會】
為女性量身定制的《童顏美女》重現了韓國社會中剩女們的特徵。片商表示:「借輕鬆搞笑地手法通過新電視劇批判韓國社會中的年輕差異」。相親會上男生總愛找年輕女生,公司中的年紀大的女人更因年齡問題而受到差別對待,這些生活中的常事將成為電視劇中所要刻畫的素材,在笑容背後重新審視社會問題。
【華麗服裝和時尚界的趣事】
華麗服飾是《童顏美女》的另一大看點。講述了實現成為設計師理想和找到愛情故事的《童顏美女》將以各種華麗內容吸引女觀眾的目光。以時尚公司為大舞臺刻畫設計師生活的故事情節,以及柳鎮,金敏瑞,玄英等演藝圈潮人的集結,加之華麗的服飾絕對惹人注目,片商也將時尚界中不能說的激烈競爭搬上螢幕為觀眾帶來新鮮看點。


童顏美女 3.jpg

童顏美女 4.jpg

童顏美女 5.jpg

童顏美女 6.jpg

童顏美女 7.jpg

童顏美女 8.jpg  



文章相片引用自  Brenda 愛貓 晶光閃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