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 1.jpg

《49天》是因《燦爛的遺產》和《檢察官公主》而被認可實力的蘇賢晶作家的作品。講述因突然遭受交通事故而陷入昏迷的申智賢(南圭麗 )借由宋伊景(李瑤媛)的身體返回世間,要得到三人真心眼淚才能復活的愛情劇

【劇名】49天
【播送】韓國SBS
【類型】SBS水木劇
【首播】2011年03月16日
【時間】每週三四晚22點05分各播放一集
【導演】趙榮光(《家門的榮光》)
【編劇】蘇賢晶(《燦爛的遺產》,《檢察官公主》)
【主演】
宋伊景 — 李瑤媛(飾)   
韓江 — 趙顯宰(飾)   
姜瑉浩 — 裴秀彬(飾)(智賢的未婚夫)   
申仁晶 — 徐智慧(飾)(智賢的好朋友)   
調度員 — 丁一宇(飾)(管理智賢靈魂的人)   
申智賢 — 南奎麗(飾)   
朴西雨 — 裴格林(飾)(智賢的好朋友)   
申日實 — 崔正宇(飾)(智賢的父親)   
智賢母 — 劉智仁(飾)   
吳海源 — 孫秉浩(飾)(韓江的顧問)   
方華俊 — 文熙慶(飾)(海源的妻子)   
盧慶斌 — 姜成民(飾)(神經科醫生)   
馬順貞 — 陳藝瑟(飾)(韓江紅酒吧的職員)
【集數】預計20集
【簡 介】
49天 的劇情環繞在原本過著快樂生活的富家女(南圭麗)身上,她在一場車禍後被帶到了死亡的門前。然而,她的靈魂離開了她的身體,遇到了她的行程安排者(丁一宇)。他的角色是帶領她到來生。藉著他的幫助,她能借用別人的身體,而且,她一定要贏得3個人(不包含她父母)誠摯的淚水才能回到人世間。
 

 



49 2.jpg

49 3.jpg

49 4.jpg49 5.jpg

宋伊景(李瑤媛飾)

無法接受失去戀人的事實,將生命置之度外,如行屍走肉般生活的女性。不知不覺睡覺時,把自己的肉體讓給申智賢,智賢的靈魂依附於她的體內,迎來生活的轉機。


49 6.jpg

韓江(趙顯宰 飾)

美國名校出身,以建築設計師的身份運營紅酒吧。雖然愛著申智賢,卻因一些複雜的誤會而無法表現出來。是第一個意識到智賢的靈魂依附於伊景體內的人,為了救活她,竭盡全力。


49 7.jpg
49 8.jpg

申智賢(南奎麗飾)
不諳世事的單純小姐,卻因突發的交通事故腦死亡。若要重新活過來,需要在49天內得到三滴“真誠”的眼淚。然而依附于宋伊景的身體裏的她所看到的,卻只是殘酷的事實。


49 9.jpg

姜珉浩(裴秀彬飾)

智賢的未婚夫,開朗正直,溫暖的笑容下是寬容而多愁善感。懷才不遇的環境造就了他,有著強烈的自愛和自尊心。因臨近婚禮時智賢遭遇了事故,讓一切都偏離了正軌。


49 10.jpg

申仁晶(徐智慧飾)
智賢最好的朋友,20歲,自私又聰明。因為渴望在首爾上大學,所以寄住在智賢家。然而成年後,初次面對都市里的世界,帶給自尊心極強的仁晶的,全都是狼狽不堪。
申仁貞是申智賢的最好朋友,夢想成為智賢父親經營的申日俱樂部秘書,也抱著野心。認為在以金錢決定階層的社會,即使朋友也可以突然背叛的、很冷靜的這樣一個人物。

申仁貞原本沒有這個意圖,但在智賢因事故失去意識陷入痛苦時,自己開始偷偷策劃陰謀,常常戰戰兢兢。而後,完全沒想到宋宜景(李瑤媛飾)帶著智賢的思想突然出現,神經極度繃緊。


49 11.jpg

調度員(丁一宇飾)

將死後的靈魂引領到世界的調度員。風流倜儻的花美男,對於前世今生毫無記憶。因意料之外的智賢的事故,他開始管理她。


49 12.jpg

49 13.jpg



文章相片引用自  Brenda 愛貓 晶光閃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