妓生傳1.jpg

《新妓生傳》是韓國名作家任成漢和丈夫孫文權導演聯手打造的作品。講述以現代社會也存在著對詩歌、文化、甚至政治都有理論能力的知性妓女為前提,講述了一群妓女們的人生和哀婉的愛情故事。

【中文劇名】: 新妓生傳 
【韓文劇名】:신기생뎐
【電視台】: 韓國SBS
【類型】: SBS週末
【播放時間】: 2011年01月22日
【播放時間】: 每週六、日21點50分播放
【導演】: 孫文權손문권《阿峴洞夫人》《天可憐見》 
【主要演員】:  
丹絲蘭 - 林秀香(飾)金拉拉 - 韓惠琳(飾)亞多模 - 成勳(飾)吳華蘭 - 金寶妍(飾)韓順德 - 金惠善(飾)(少年:鄭涵妃 飾)丹孔珠 - 白玉丹(飾)亞秀羅 - 任革(飾)陳珠雅 - 陳藝瑟(飾)成亞美 - 李秀貞(飾)孫嘉 - 全智厚(飾)張珠熙 - 李中南(飾)申珠蘭 - 李相美(飾)李道花 - 李梅梨(飾)
【戲劇集數】: 預計50集
【簡介】: 妓生是朝鮮半島古代爲朝鮮國王,兩班等提供歌舞表演的藝妓。該劇講述的是一群知性藝女們如何在現代韓國的新時代下生存以及她們的愛恨悲歡故事。
 

 


妓生傳6.jpg

妓生傳7.jpg

妓生傳2.jpg妓生傳3.jpg妓生傳4.jpg妓生傳5.jpg


文章相片引用自  Brenda 愛貓 晶光閃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