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教會我所有重要的事(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
富士月九:

演員: 三浦春馬、戶田恵梨香、武井咲、篠田麻里子

劇情: 由戶田恵梨香及三浦春馬雙主演《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講述熱情率直的英語教師上村夏実(戶田)和生物教師柏木修二 (三浦)二人準備半年後結婚,但真誠的修二為了保護學生,卻漸漸和女學生展開不尋常關係,背叛引發夏実內心不為人知嫉妒殘酷的一面,一部充滿真實謊言和愛 恨的禁斷三角戀,能否打破月九的純愛範疇而破格成功?

而和男主角柏木修二發生一夜情而引發未婚妻上村夏実改變造成三角關係的女學生佐伯光,決定由武井咲出演。還有AKB48的篠田麻里子演主角二人大學 時代的同學,現任婚禮籌劃師的東堂さやか。是個性格強烈不妥協,理想很高的職業女性,和修二是舊愛,但一直未能忘情,似乎會和其未婚妻夏実及一夜情學生ひ かり展開三女爭一男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