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TROL 犯罪心理搜查1.jpg


CONTROL 犯罪心理搜查

劇 名:CONTROL 犯罪心理搜查

電視臺:富士電視

首 播:2011-01- 11    周二(火) 21:00

回 數:11

演 員: 松下奈緒/藤木直人/橫山裕/北村有起哉/臼田あさ美/佐藤二朗/勝村政信/泉谷しげる ほか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control/index.html

劇情簡介:

描述以人類行動和心理為中心,一些凶殘犯罪事件的真相。松下奈緒飾演一名熱血,但不會戀愛的女刑警瀨川理央,與她合作調查案件的是藤木直人飾演的心理學 教授南雲準,頭腦清晰 、觀察力,但對心理學有一份執著,個性非常古怪。理央的同事寺西(橫山裕 飾)是個草食男,喜歡理央卻遲遲不敢開口。一冷一熱的一對男女,加上一個草食男,三人個性不同的組合,將利用心理學破案。

以優秀的成績畢業於警察大學之後,瀨川裏央(松下奈緒飾)在地區的警察署擔任職務。一日因被捲入某事件中被迫住院數個月,出院出後不知為何裏央被轉調至警視廳。雖然這是裏央的期望,但實際上卻是為保護被安置到兇行犯搜查課搜查科分室的怪人心理學教授南雲準(藤木直人飾)。

可是裏央卻發揮了天生的認真本性致力於刑案的搜查,並在南雲教授及同期的兇行搜查課的刑事寺西景(橫山裕飾)的幫助之下,解決了困難的刑案。







CONTROL 犯罪心理搜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