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想結婚的女人1.jpg


《仍想要結婚的女人》的女主角李申英由朴真熙主演,和單身女朋友們鄭多情(嚴智苑)金傅琦(王光娜)一起領悟和瞭解結婚,工作,愛情的有趣故事。

【中文劇名】:仍想要結婚的女人 / 仍想結婚的女人 / 還想結婚的女人
【韓文原名】:아직도결혼하고싶은여자 ( 가제 )
【首播時間】:2010年1月20
【播放時間】:每週三四晚21點50分各播放一集
【播出檔期】:MBC水木劇
【導演】:金民植(김민식)代表作:《賢內助女王》《nonstop》
【編劇】:金仁英(김인영)代表作:《梅麗大邱攻防戰》《秘密男女》《驛動的心》 《太陽的女人》
【演員】:朴真熙嚴智苑 王光娜 金範 李弼模 崔哲浩 朴智英
【接擋】:hero 《英雄》
【集數】:16集
【簡介】:
2004年播出的《想結婚的女人》愉快講述了32歲單身女記者新英、順愛、勝利等三個朋友的事業和愛情,曾獲得超高人氣。2010年重新歸來的《還想結婚的女人》是講述34歲的三個單身女郎的事業、愛情和人生的故事
劇中從年紀到職業、性格都截然不同的李弼模、金范、崔哲浩正在以各自不同的魅力征服女人心。
崔哲浩在劇中變身帥哥韓醫師羅磐石,吸引了女觀眾們的視線。磐石是外貌、學歷、財力都很出色的一等一新郎人選,但他太過端正和純粹,是對戀愛生疏的可愛男人。
金范飾演身為天才音樂人的名牌大學學生-孤傲的年下男民載,他以秀麗的外貌和相反的孤傲魅力融化了女人心。和申英(朴真熙飾)有了橫衝直撞的初遇,之後每件 事都發生衝突。和新英吵架時絕不會處於下風,反而以自然的表情刺激申英。劇中飾演比朴真熙年小十二歲的戀人的金範隨著劇情發展,將從孤傲男變成甜蜜的浪漫 男人。
李弼模飾演的新英前男友翔宇得知接受自己求婚的申英要去留學的消息,曾宣佈分手。他給申英發出請柬,甚至還找到申英家,邊說“怕你搬家沒收到”邊再次遞出了請柬,是令人發火的男人。但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對申英還有迷戀,實際上他想在申英到結婚典禮現場之後再次求婚。
 

 



仍想結婚的女人2.jpg

仍想結婚的女人4.jpg

仍想結婚的女人5.jpg

仍想結婚的女人6.jpg

仍想結婚的女人7.jpg

仍想結婚的女人8.jpg

仍想結婚的女人9.jpg

仍想結婚的女人10.jpg

仍想結婚的女人11.jpg




文章相片引用自  Brenda 愛貓 晶光閃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