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1.jpg


《SIGN》將解決猖獗的犯罪行為的感情心理淨 化以及真實地描寫了國立科學偵察研究院在犯罪偵破過程中的細節而帶來機敏性的快感, 另外還會揉合劃時代性的幽默情節。朴信陽、金雅中、嚴智媛、鄭糠雲、全光烈等演員將共同演出,陣容華麗。作為韓國首部講述探尋死亡原因的法醫學電視劇, 《SIGN》將對疑難案件展開調查,通過死者留下的痕跡,即SIGN來尋找隱藏著的真相。

【劇名】:Sign
【韓文劇名】:싸인
【播送】:韓國SBS
【類型】:SBS水木劇
【導演】:張恒俊
【編劇】:金恩喜김은희
【主演】:朴信陽 金雅中 全光烈 嚴智苑 鄭糠雲
【播出時間】:2011年1月5日每週三四晚22點05分各播放一集
【集數】:16集
【接檔劇集】:大物
【劇情簡介】:以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所為舞臺,講述法醫們破解各種疑案以及他們之間的明爭暗鬥的故事。
 

 


sing2.jpg

以冰冷手術刀解剖會的天才法醫(尹智薰——朴信陽 飾)   
朴信陽在《SIGN》中飾演天才法醫尹智薰,他並不是持槍走在犯罪現場第一線打鬥的007式人物,而是以一把手術刀揭開謎團的完美主義法醫,朴信陽在該劇中展現了大將風範。而在劇中表現出的不遜於任何人的武打技巧更讓尹智薰這個人物增加不少亮點。


sing3.jpg

充滿熱情和拼勁的新人法醫(高多景——金雅中 飾)   

金雅中在劇中飾演志向由檢察官轉變為法醫,對工作充滿熱情的新人法醫高多景,一直朝著夢想奮力前進。


sing4.jpg

充滿權利和野心的法醫學界頭號人物(李明漢——全光烈 飾)   

全光烈在劇中飾演為了實現自己理想必須獲得更大權利的現實派法醫李明漢,他為了奪得權利而遊走在各式鬥爭中。


sing5.jpg

冰山職業女性的魅力,硬派女檢察官(鄭佑真——嚴智苑 飾)   

嚴智苑飾演在嚴酷的競爭環境中指揮整個案發現場調查的檢察官鄭佑真。


sing6.jpg

犯罪調查的第一線,熱血刑警(張一航——鄭糠雲 飾)   
飾演奔走於案發現場的刑警張一航。


sing7.jpg


文章相片引用自  Brenda 愛貓 晶光閃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