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上の命医(頂尖神醫).jpg

 


記得才剛po上2010年秋季日劇~~現在秋季劇集又將播畢了...
因此又是該po上2011年冬年日劇精選的時候囉!!



星期一
富士月九:是你教會我所有重要的事(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
三浦春馬、戶田恵梨香、武井咲、篠田麻里子

由戶田恵梨香及三浦春馬雙主演《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講述熱情率直的英語教師上村夏実(戶田)和生物教師柏木修二 (三浦)二人準備半年後結婚,但真誠的修二為了保護學生,卻漸漸和女學生展開不尋常關係,背叛引發夏実內心不為人知嫉妒殘酷的一面,一部充滿真實謊言和愛 恨的禁斷三角戀,能否打破月九的純愛範疇而破格成功?

而和男主角柏木修二發生一夜情而引發未婚妻上村夏実改變造成三角關係的女學生佐伯光,決定由武井咲出演。還有AKB48的篠田麻里子演主角二人大學 時代的同學,現任婚禮籌劃師的東堂さやか。是個性格強烈不妥協,理想很高的職業女性,和修二是舊愛,但一直未能忘情,似乎會和其未婚妻夏実及一夜情學生ひ かり展開三女爭一男的故事!

東視月十:最上の命医(頂尖神醫)
官方網站:http://www.tv-tokyo.co.jp/meii/
開播時間:1/10
演員:斎藤工、比嘉愛未、陣內孝則、池內博之、板谷由夏、北川弘美、泉谷しげる
劇情簡介:
現今的日本,小兒外科的醫生人手不足的問題,由於此科過於困難而越來明顯。主角西條命(齊藤工 飾)是現代的日本天才外科醫生,為了解決上述的問題而從美國學成而回到日本。利用自身高超的醫術來影響他人,獲得他人的信賴,讓別人會開始對小兒外科感興趣,藉此作為小兒外科改革的指標。


同名漫畫改篇,講述出生時已接受心臟手術的西條命,立志拯救生命而成為天才兒科醫生,讓醫院被廢止的小兒科復活,救助苦難中的兒童。共演有比嘉愛未、池内博之、陣内孝則。1月開始東京電視月10時段,緊接《最後的日出》放送。

 

星期二
富士火九:CONTROL~犯罪心理捜査
官方網站:http://www.fujitv.co.jp/control/index.html
開播時間:1/11
演員:松下奈緒、藤木直人、横山裕、北村有起哉、与座嘉秋、奧村佳惠、臼田あさ美、佐藤二朗、勝村政信、泉谷しげる
劇情簡介:
描述以人類行動和心理為中心,一些凶殘犯罪事件的真相。松下奈緒飾演一名熱血,但不會戀愛的女刑警瀨川理央,與她合作調查案件的是藤木直人飾演的心理學 教授南雲準,頭腦清晰 、觀察力,但對心理學有一份執著,個性非常古怪。理央的同事寺西(橫山裕 飾)是個草食男,喜歡理央卻遲遲不敢開口。一冷一熱的一對男女,加上一個草食男,三人個性不同的組合,將利用心理學破案。

 

富士火十:美麗鄰居(美しい隣人)
官方網站:http://www.ktv.jp/rinjin/
開播時間:1/11
演員:仲間由紀恵、檀れい、三浦理恵子、鈴木砂羽、森山栄治、南圭介、小林正寛、藤井美菜、青山ハル、武野功雄、左右田一平、高知東生、草笛光子、渡部篤郎
劇情簡介:
「女人,喜歡看見女人受苦」
繪里子(檀麗 飾)是個快樂的家庭主婦,一直以來過著平靜的生活,直到沙希(仲間由紀惠 飾)的出現,讓她的生活起了變化。沙希是個神秘又很美麗的女人,她搬進繪里子家隔壁,到底目的為何,目標是繪里子嗎?

一部以「競艶」為主題的「大人女性懸疑劇」,故事講述平凡幸福的主婦絵里子(檀れい),被鄰居魔性之女沙希(仲間)介入生活,讓家庭崩壞。此外渡部篤郎將演翻弄兩個女主角的角色,身為刑警卻有跟蹤狂及神經質的一面。

兩女將在劇中大鬥演技。這是寶塚出身的檀れい首次在民營電視台出演,而仲間演魔性之女也比起搞笑適合,關注中!

星期三
NTV水十:美咲 No.1!!(美咲ナンバーワン!!)
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misaki/
開播時間:1/12
演員:香里奈、藤ヶ谷太輔、北山宏光、大政絢、市川知宏、田中圭、臼田あさ美、土屋裕一、ハジメ、手島優、小林優美、桑野信義、小松彩夏、塚地武雅、金田明夫、戶田惠子、財前直見
劇情簡介:
一個愛管閒事的六本木人氣No.1的酒家小姐天王寺美咲(香里奈 飾),受人請託到一間高中當老師。但負責的班級是聚集全校拒絕上課的問題學生。在全校老師都束手無策的情形下,美咲要拿出酒家小姐No.1的看家本領,用 愛心收服這些問題學生,把他們通通帶回教室上課...

藤崎聖人漫畫原著,講述努力向上,取得六本木夜店頭牌的天王寺美咲(香里奈),受夜店媽媽所托前往名校御堂學園高校成為三個月的教師,用其性感裝束及夜世界的經驗對付問題多多的2年Z組學生。本劇起用和《極道鮮師》相同的幕後班底,1月起NTV水10緊接《黃金豬》播出。

国選弁護人(國選辯護人).jpg

星期四
朝日木九:告發~
国選弁護人(國選辯護人)
田村正和、真矢みき、相武紗季、山口智充、近藤芳正、松尾敏伸、橋爪功

田村正和主演的下季日劇《告發~公家律師》詳細內容公佈,故事講述佐原(田村)是個無視報酬,一心為真相及公義而戰,鋤強扶弱的公家律師。 共演有其亡妻之妹真矢みき,其女兒相武紗季,還有每集嘉賓包括木村多江、釈由美子、原沙知絵、国仲涼子等。是和米倉涼子《國稅調查官》同系列作品,朝日木 九播出。

富士木十:外交官・黑田康作
織田裕二、柴咲コウ、片瀬那奈、夏帆、李炳憲、田中圭、大倉孝二、田中哲司、紺野まひる、西島隆弘、岩松了、萩原聖人、草刈民代、香川照之、鹿賀丈史、近藤正臣

織田裕二去年拍攝的電影《女神的報酬》,續篇《外交官・黑田康作》將於明年一月以日劇形式登場。內容講述黒田康作(織田)作為駐意大利日本領事館1 等書記官,周旋於國際恐怖活動及日本與其他國家的關係之上,包括暗黑操作。九月中開始拍攝,一月份將接《醫龍3》於富士木10登場。

除了原版主角織田裕二婚後首度演出外,他的拍檔刑警女主角將由柴咲コウ出演。另外再加上日劇史上最豪華的日韓合作誕生!《IRIS》一線韓星李炳憲,將參演,演主角織田裕二的老朋友及情報提供者,第一集即登場,並會成為劇中非常重要的角色,突顯這部劇以世界為舞台的壓倒性存在感。密切期待這個強力 組合的表現!

示談交渉人.jpg

NTV木十二:爭執化解師 示談交渉人(示談交渉人 ゴタ消し)
 
西野亮廣、忽那汐里、ガレッジセール ゴリ

搞笑組合「KING KONG」的西野亮廣,將初主演1月份日劇《示談交渉人 ゴタ消し》。故事講述白井虎次郎(西野)是受過行動心理學及談判訓練的前外交官,人稱「白虎」, 因為一件外交事件曾受嚴酷逼供,頭髮一夜間變得慘白,但他仍然救出了56名人質,而代價則是妻子被捉,之後他就成為了爭執化解師,是一個未曾失敗過的天才 交涉人,以其才能拯救陷入困境的人。其助手由忽那汐里飾演,1/6開始逢星期四晚12時播出,接「FACE MAKER」的檔。

星期五
朝日金九:惡黨~重犯罪捜査班(悪党~重犯罪捜査班)

官方網站:http://akutou.asahi.co.jp/
開播時間:1/21
演員: 高橋克典、小泉孝太郎、內山理名、鈴木浩介、平山浩行、滝沢沙織、八神蓮、原田佳奈、敦士、松原夏海、桃永、宮武美桜、デビット伊東、大森暁美、梅沢富美男、村上弘明
劇情簡介:
在神奈川橫濱港町員警署刑事第四系刑警們,為了解決案件不擇手段,為了逮捕犯人以暴制暴,這些對他們來說似乎是司空見慣的事,也能讓他們順利完成工作,本劇講述這些刑警們的故事。原因是巡査部長富樫正義(高橋)採用威逼利誘甚至是接 近犯法的行動去對付罪犯,是個為了破案不擇手段,以惡來伸張正義的男人。共演有内山理名、鈴木浩介、小泉孝太郎等。1月起朝日金9時段播出。


TBS金十:LADY~最後的分析(LADY~最後のプロファイリング)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LADY_cps/
開播時間:1/7
演員:北川景子、木村多江、要潤、平岡祐太、須藤理彩、ユースケ・サンタマリア、小澤征悦
劇情簡介:

警視廳搜查一課新設立「犯罪行動分析室(簡稱CPS)」,作為犯罪偵查最專業的搜查一課刑警,他們的工作通過分析罪犯的心理來破案。從美國FBI回來的 香月翔子(北川景子 飾)是「犯罪行動分析室」聘請的新人,是個對工作異常投入,卻對戀愛表現得非常拙劣的天才犯罪心理分析官。她和一群犯罪心理分析官組成隊伍,通過分析罪犯心理來破解一些無證據案件。


朝日金十一:調酒師(Bartender)
官方網站:http://www.tv-asahi.co.jp/bartender/
開播時間:2/4
演員:相葉雅紀、貫地谷しほり、荒川良々、光石研、尾美としのり、西慶子、金子ノブアキ、津川雅彦

劇情簡介:
天才酒保佐佐倉溜(相葉雅紀 飾)曾贏得世界級比賽冠軍,有著獨到的調酒水平,他為每一位客人用心調製不同的酒。這些酒有時能夠喚起人們遺失的記憶,有時能夠治癒某種心靈的傷痛,有時又能點燃內心深處已滅的火花……。
本劇以佐佐倉在工作中的事情、還有所遇到人們所發生的故事為中心展開劇情。城アラキ漫畫改編,由法國學成歸來,被稱為「神 之杯」的天才調酒師,感受觀察客人的心理狀況,以精心調製的雞尾酒,治癒他們的孤獨和傷心,讓他們重見光明。明年一月朝日金11時段播出。

天堂之花.jpg

TBS金十二:天堂之花(ヘブンズ・フラワー)
川島海荷、荒木宏文、綾野剛、本田博太郎、三田佳子

川島海荷初主演深夜劇《天堂之花》,講述50年後日本成為不毛地帶,糧食短缺,少女「愛」(川島)擁有天使般笑容,實際卻是個冷酷無情的女殺手,遇 上一位刑警(荒木宏文)而開始了戀慕。因為敵對組織是中國系,劇中會有大量國語對白,還有連場槍戰場面。TBS金12接《複製兒》播出。

星期六
NTV土九:小汪刑事(デカワンコ)
 
多部未華子、沢村一樹、手越祐也

《君に届け》的「貞子」多部未華子將主演1月份日劇《小汪刑事》,《極道鮮師》漫畫家森本梢子原作,講述被稱為「小汪(ワンコ)」的新晉刑警花森一 子(多部),喜歡穿可愛風衣服出動,並靠她的特技~跟狗一樣靈敏的嗅覺,去解決不同案件,同演有飾主任沢村一樹及演美男新人刑警的手越祐也,《美食神探》 班底作品,接《Q10》於土9播出。

冬之櫻.jpg

星期日
TBS日九:冬之櫻(冬のサクラ)
 
草彅剛、今井美樹、佐藤健、加藤ローサ、山崎樹範、でんでん、大島蓉子、白羽ゆり、吉田日出子、江波杏子、高嶋政伸

11年冬季TBS日九《冬之櫻》,將由草彅剛及今井美樹主演,講述從未戀愛的玻璃工匠稲葉祐(草彅),前往山形尋訪冬天開花的「啓翁櫻」時遇上事 故,偶遇上因事故而失憶的石川萌奈美(今井),祐的弟弟肇(佐藤健)和其女友向井安奈(加藤ローサ)一直守候之時,石川的丈夫航一(高嶋政伸)突然出現讓 事態急變。一套熟年純愛劇,你有興趣嗎?

富士日九:School!!(スクール!!)
官方網站:http://www.fujitv.co.jp/school1/index.html
演員:江口洋介、西島秀俊、北乃きい、塚本高史、岸部一德、市川実和子、三浦翔平、堀內敬子、塩見三省
劇情簡介:
江口洋介初主演校園劇!1月份富士日九劇集《School!!》,江口演熱情具行動力,從來沒有教學經驗的「平民校長」,以他的新思維解決學生成績低下、欺凌、怪獸家長等問題。原本是建築公司所長的他,為了與恩師的約定,到面臨廢校的小學就任。校中有位個性冷酷的教師(西島秀俊 飾),因教育方針的不同與他對抗。熱血校長與冷酷教師的對立、學生與家長的問題,都是這所學校他要解決的難題。


2011年春季日劇TBS日九:仁醫2(JIN-仁- 2)
大沢たかお、綾瀬はるか、小出恵介、桐谷健太、田口浩正、戸田菜穂、伊澤柾樹、武田鉄矢、中村敦夫、高岡早紀、六平直政、麻生祐未、小日向文世、内野聖陽




以上資料引用自~
http://b2.eic.org.cn/Advisor/Diary/Display.aspx?host=12198&diaryid=16122 謝謝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