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校長1.jpg


流氓校長~最青春的校園黑色喜劇

12月3日開播 週五晚上10點 中視

故事起源

三輛黑頭高級轎車緩慢的從馬路轉進校門口,一切都顯得肅殺。

江湖飄一下車其渾然天成的冷酷的作風,任誰看了都畏懼三分。再加上他身邊各司其職的護法~文雄和武雄這長得完全迥異卻又是如假包換的親兄弟,如七爺八爺、 黑白無常般更是駭人。江湖飄走上階梯,被絆了一跤,踉蹌的腳步把好不容易建立的肅殺氣氛,又減弱了 80%,在走廊上原本噤聲以對的學生們頓時像約定好了般哄堂大笑。

『我的八字一定跟這個學校不合 …』江湖飄心裡想著。但畢竟是在江湖的資歷已經這麼深的大哥了,他很快的在心中提醒自己,不要唱衰了,在走到走廊盡頭之前,信心一定要恢復,因為這條帳~很難要。

江 湖飄進到了校長室之後,就跟變了聽話的小學生似的,恭敬的向校長鞠了個躬,叫了聲『老師好』。沒錯,眼前這個校長就是當年江湖飄在國小時候的班導師。 江湖飄跟老師噓寒問暖,盡說些不著邊際的話,反而半天都說不出今天要來追討債務的正事。校長沒有為難他,主動走到江湖飄身邊,並拿出舊黃的牛皮紙袋,將紙 袋放在江湖飄的面前。他跟江湖飄說他無力償還債務了,身為董事長兼校長的他,只好決定把學校的所有產權給他作為償債之用。飄哥一聽連忙開口拒絕的時候,眼 前卻發生令人震撼的畫面~校長心臟病發了。

校長用最後一口微弱的氣息告訴江湖飄,『接下這個學校吧,我相信你有能力,可以辦的比我好,我相信你~!。』江湖飄聽完也只能連聲推辭,把想得到的理由都一股腦兒的說出來了,但怎知校長早已含笑斷氣,連一個理由都沒聽到 ……

演員:

一個背景讓人排斥,遇事卻只為別人不為自己著想的好人! ‧一個雖置身黑道,卻仍保有古代義氣風骨的俠士!不過~行的是他自我所認定的『義』。

飄哥本來想把學校剷平,將土地開發拿來變賣,然而在恩師的遺言、女兒的勸說, 最重要的是~在他的文膽「文雄」建議下,飄哥決定將智立管理學院當成『學店』 來經營,這才延續了這所學校的壽命。

人稱上爺,江湖飄的父親,是組織裡的上一代頭目。原本個性兇狠的他,因為有點老人痴呆反而變的個性很像櫻桃小丸子裡的爺爺,容易滿足、也容易感動,常常有會被遺棄的恐慌。為此,他甚至每天會到學校作義務的校工,好貼近人群。

他喜歡年輕人,與他們相處會讓他感覺到年輕的活力,感覺自己還「活著」。為此, 他還為自己取了個洋名兒~ Sean ! 表面上看起來糊里糊塗的他,總是會在關鍵時刻跳出來講出有哲理的話,或是出個絕妙主意 。

從小就由修車師傅的外公獨自撫養長大的他,自然而然的也耳濡目染地對「車」和「機械」產生很大的興趣,雖然學業超優,但他卻不喜歡浪費時間在書本上,他所有的時間和專注力都擺在熱衷的修車和競速賽車上,夢想有朝一日能成為職業賽車手。

因為他的身世背景特殊,從小同學就常拿他開玩笑,而好強的他也總是二話不說地開扁,但每每開扁後回家就是被阿公海扁。因為這樣的循環,漸漸地,他養成了置之不理的性格;漸漸地,他養成了蠻不在乎的冷漠態度 ~

觀光管理系四年級的學生,江湖飄的女兒,大家都叫她日文名字~ HARUMI 。

平常作中性打扮,從不知溫柔為何物。從小在黑幫家庭被呵護長大的她,在耳濡目染下雖不至於養成嬌縱的大小姐性格,但卻讓她擁有天不怕地不怕的好膽識,可在拓海面前就 180 度地變身成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

外型高大壯碩、斯文,是高武雄的弟弟。 原本為江湖飄在「公司」裡的智囊文膽,但當江湖飄擔任校長一職後,便成為了江湖飄的校長秘書。總是安靜的在江湖飄身邊分析狀況,並給予適當的意見。他還是領有執照的合格律師,專攻商業法與公司法。

文雄的個性和哥哥完全不同,沉默寡言,思路清晰,抱持著絕對理性主義的想法,在他身上幾乎完全看不見所謂感性這件事。 重倫理,常常看見他這個大個兒被矮他一個頭的哥哥訓示。

JOY,加拿大某大學准博士肄業,專攻古希臘悲劇。以滿腔的熱情回國投身教育界,但卻發現她所念的學校並未受到國內承認,這樣的學歷讓她無法成為大學任教的老師,沒有舞台一展長才。

喬伊渾身散發著傻大姐的味道。上一秒會突然冒出相當有哲理的話,而下一秒卻又讓人噴飯。她雖然從小就被送往外國讀書,但她卻沒忘本,知道自己是中國人,於是常常半夜自學「成語」,但又因為沒有人能正確的教導她,所以他常會自以為是的會錯意思。

觀光管理系四年級的學生,長相清秀,身材高窕姣好。在同學眼中,她是個滿腦子只想著要怎麼賺錢的女孩子。源自於她那貧困的家庭,還有一個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弟弟,為了讓弟弟可以活下去,她積極為弟弟排隊等候換心。

有希很清楚拓海喜歡她,從她第一天見他轉學過來,從他一眼認出她是他小學的同學,從他主動陪她去擺地攤,去接她下班,甚至幫忙她揹著弟弟去看醫生,她就知道他喜歡她。但是她對自己的身世感到自卑,還有她一心想要當個有錢人,她不想要再過苦日子…

 



更多好看片子請點~~

愛無限~月老牽姻緣?

女王不下班

犀利人妻 分集劇情介紹

台版~惡作劇之吻 1~20完

國民英雄 線上看

流氓校長 線上看


相片資料取自

中視《流氓校長》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