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女主播1.jpg

愛上女主播以一個誓言成為新聞主播的女記者為故事的主軸, 也描繪了在各自不幸的家庭環境下懷著希望去追求幸福的四位年輕人的愛情故事。故事的背景是描寫新聞台,兩個女人為了爭取新聞主播位子而展開競爭,一個是具 有漂亮面孔,為了贏得事業成功而不擇手段的許迎美,一個是美麗、純樸,追求自身價值得善美,透過兩個女人的競爭,呈現出電視圈中不為人知的一面。

【中文名】愛上女主播
【別名】夏娃的誘惑、女主播的故事
【英文名】All About Eve
【電視台】MBC
【發行時間】2000年
【編劇】吳守弦
【集數】20集
【類型】劇情/愛情/浪漫
【演員】張東健、韓在石、蔡琳、金素妍、金晶恩、安政勳、朴恩叔

【劇情】善美從小失去母親,在父親的撫養下長大。父親擔任負責人的工地發生事故,父親把事故中死亡的工人之女迎美接到漢城,並和善美及她的朋友相識。在女主播這誘人的職業面前,兩個女孩雙雙考入電視臺。不料,迎美對處處受到大家歡迎的善美嫉妒不已,奪走了善美的心上人佑振。當迎美得知正在追求善美的翔澤是電視臺董事長之子,便又拋棄了佑振轉而追求翔澤。這時,善美的主持人事業蒸蒸日上,不斷進步,她如何面臨滿懷心計的迎美的嚴峻挑戰?


愛上女主播2.jpg

尹翔澤(張東健飾演 30歲)
他是劇中兩位女主角的最終目標,人們說女人想得到愛情,男人卻需要愛情,翔澤不喜歡這樣的想法。他氣母親將生命浪費在愛情上,更不喜歡利用母親愛情的父親,因為父親有了外遇。

得之母親去世而匆匆趕回漢城的翔澤,對父親爆發了長久以來悶在心中的一切不滿,他指責父親計劃性的與母親結婚卻將母親推向了不幸的深冤。每當想起母親翔澤,決定下定決心不過父親的這種生活,甚至他刻意避開與女人的關係,尤其是愛情...翔澤內心不斷的贈恨父親,最後決定到英國留學,在對自身以及父親感到絕望的時候,他遇見了甄善美,善美開郎的笑容漸漸地感染翔澤,但是等他得知善美已經有心上人,他第一次感覺的挫折。倫敦的留學生活結束,翔澤被認命擔任家族企業中電視台的董事長,他將公司的事業推向高峰,但是善美卻漸漸地離他遠去。許迎美更將他視為人生的最終目標,主動的迎美漸漸地使翔澤招架不住,但他卻開始瞭解父親掉入陷阱時的困惑,於是他原諒了父親。

愛上女主播3.jpg

甄善美(蔡琳飾演 25歲)

甄善美從小母親去世,她便父親手中孤獨地長大,個性堅強獨立。雖然面對自身的不幸,但是他卻從來沒有抱怨過。善美覺得,自己只是失去母親,父親卻是失去了妻子。比起自己,父親是更難過的。佑振是善美的青梅竹馬,從小就喜歡這位照顧她的大哥哥,後來因為父親與右振的母親相戀,而決定隱瞞自己的這一段單戀。
她 看著父親將迎美帶到佑振的工作室,心中隱隱感到不安,因為他知道自己從此要失去這位大哥哥了。善美雖然同情處境艱難的迎美。但卻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與迎美關係總是無法像親密的好朋友,但從小就喜歡的佑振卻與迎美的關係越來越好。『為什麼不懂我的心?為什麼只把我當成小妹?我是多麼地思念你啊...』思緒混亂的善美決定出國道倫敦留學。在倫敦善美認識了翔澤,兩人變成了無所不談的好朋友,翔澤雖然知道善美心中還是愛著佑振,卻還是無法阻止地愛上善美。


愛上女主播4.jpg

徐迎美(金素妍女,25歲)

母親離家出走,父親是酒鬼在偶然的事故中父親去世了,她在善美父親的安排下,來到了佑振的作業室安置下來,但是歪曲的內心總是彆扭異常,看到善美和善美父親間的父女深情,迎美一瞬間 變成了恨的化身,不,說不定從開始就帶著惡的種子而來的。
極度的羨慕令她生氣,迎美具有多種面孔,假裝可憐兮兮獲得同情的面孔,為了奪取別人的東西安設詭計的面孔,為了成功不擇手玩命努力的面孔。為了成功,儘管在酒鬼父親的打罵下也頑強學習的迎美,她唯一的夢想是登上新聞女主播的寶座,女主播!加添迎美虛榮心的職業,成為女主播後補償小時候所經歷的一切不幸,給那些遺憾地施捨側隱之心,甚至讓自己去酒吧謀生的人廣播9點新聞,一次獲得補償。
進 入廣播電台以後,為了奪取寶座,迎美四處的手段與力是驚人的,她在9點新聞廣播前一小時,在廣播員的咖啡裡放進了瀉藥。對迎美來說,如果有過曾令她心疼的 人,此人不是父親也不是母親,而是佑振,佑振…曾經真心愛過自己的男人…站在佑振面前迎美常感到孤獨,這佪男人為什麼如此善良,儘管如此,迎美不能因為佑振的愛拋開人生之錨,似乎長時間以來被拋在世界中心被別人遺忘的原故,總之要得到補償。


愛上女主播5.jpg

金佑振(韓在石飾演30歲)

與 善美是青梅竹馬,佑振失去父親,善美失去母親,正因為相同的成長背景,使得善美從小就對這位照顧她的大哥哥相當愛慕,而佑振在善美身上一點也感受不到女人 的味道,只是把她當成小妹妹一樣地照顧。但與善美相反的,佑振對於好強的迎美身上感受到了愛意。只是對迎美來說,愛情不過是生活的奢侈品,父親的去逝,母 親離家出走,讓他對人失去了所有信心,而佑振因為愛上迎美而付出相當代價。遇到翔澤對迎美來說,他是一個成功的踏腳石,但是對於佑振的愛意,迎美也無法完全抹去。



愛上女主播7.jpg

愛上女主播6.jpg




文章相片引用自  Brenda 愛貓 晶光閃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