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不下班1.jpg


女王不下班

2010年中視自製偶像劇,由張棟樑、修杰楷、李康宜、王心如、路嘉欣等人主演.

全劇於台灣北、中、南部取景,並遠至馬來西亞進行拍攝作業.2010年9月19日中視全球首播。

劇情介紹:

章家有四位女兒,母親離開人世的時候,給她親愛的四個女兒留下四個禮物:絲巾、鏡子、皮箱、鋼筆。

大女兒若天,年輕 優秀的檢察官,拼命三郎的女強人,她得到的禮物是絲巾。 二女兒若薇,27歲即坐上時尚雜誌副總編輯,也是不可一世的暢銷書作家、時尚女王,她得到的禮物是鏡子。 三女兒若依,平凡善良,愛家顧家,公關公司的小專案負責人,她得到的禮物是皮箱。 四女兒若愚,大學哲學系學生,總是有怪怪的思想與打扮,好像是從外星球掉到地球的小孩,她得到的禮物是一枝鋼筆。

女兒們並不知道,媽媽留給他們這四個禮物的意義是什麼? 爸爸總是說,媽媽有交待,等有一天她們找到幸福的時候,才可以把媽媽的信念給大家聽,這是一個大家都不知道的秘密。但是幸福是什麼?四個女兒都還在尋找…




更多好看片子請點~~

愛無限~月老牽姻緣?

女王不下班

犀利人妻 分集劇情介紹

台版~惡作劇之吻 1~20完

 

演員:


女王不下班3.jpg

  • 任少廷:張棟樑
天蠍座,時尚設計師。
冷冽的外表掩飾內心的熱情,對事物的堅持是要求百分百,他可以表現的灑脫,但,那些灑脫必須是在他的精心安排之後,因為,他說過:不打沒有勝算的 仗!大家都是任少任少的叫他,這是他在時尚圈的代號,也藉此彰顯了他某部分的身分地位,身為知名時尚設計師,巧思和創意是不可或缺的,這些是他自信的來 源,也真切地吸引了若薇,兩人的關係簡言之,就像兩束燦爛的煙火,碰撞磨擦,意外地撞出更亮眼的火花!

女王不下班8.jpg

  • 童嘉良:修杰楷
雙子座,刑事警官。
細心冷靜,灑脫不羈。渾身充滿正義感的他,渾身散發魅力,認真地面對每一件事。他有一個刑警父親,是他跟隨的目標,跟著他的腳步,學到了生活的一 切真理,所以,他在父親去世後,自詡要完成父親的遺願,把這個世界上的壞人,一掃而盡,可是,事事不能盡如人意,壞人永遠存在,在工作上結識了勇往直前的 檢察官若天,兩人老是鬥嘴。辦案的時候,他們是檢察官和刑警,相互幫助,不知不覺中,彼此都沒有察覺愛情是何時萌芽。

女王不下班5.jpg

  • 章若天:李康宜
魔羯座,最美麗的檢察官。
媽媽留給她的禮物是「絲巾」。「我自己來,不用人幫!愛情也是一樣……」堅強獨立,頂尖優秀。為了讓自己贏在起跑點上,所以她總是 做好充足的準備。她為自己規劃了完美的人生:考上檢察官,然後當萬年考生聖傑考上通過了司法考試之後,他們會結婚,生幾個孩子…但是怎料,聖傑錯手不急地 打亂了若天的安排。後來,因辦案而結識了歡喜冤家,童嘉良,兩人職務上互相衝突又互相欣賞…

女王不下班9.jpg
  • 章若薇:王心如
獅子座,時尚雜誌《La Città》的副總編輯。
媽媽留給她的禮物是「鏡子」。「我不是第一,可我是唯一!」自信、積極有想法,無敵愛美,是個獨立自主的新女性。 時尚對她來說就像喝水一樣自然,她懂得欣賞和製造美的事物。此外,她是個愛恨分明的人,對有興趣的人事物,會想盡辦法弄到手。她和任少的愛情萌芽在一次採訪當中,兩個高傲的人,理當互相排斥,可是,兩人竟出人意表的…

女王不下班6.jpg

  • 章若依:路嘉欣
處女座,公關公司小經理。
媽媽留給她的禮物是「行李箱」。「我喜歡自己的平凡,而且我得對它負責。」沒有若天的優秀,沒有若薇的美麗,若依認為自己平凡得不 得了! 沒有多大的夢想,但至少照顧爸爸,看著這個家,是她做得到的。她的超級好友Josh,陪她談談心,聽她訴說仰慕的對象,但是她不知道,Josh才是她愛情中的伯樂,懂得欣賞她的平凡。 愛情裡,她也在矛盾的三角中擺盪 …

  • 章若愚:劉紓妤
雙魚座,哲學系學生。
媽媽留給她的禮物是「鋼筆」。 「下一秒,我自己都不確定我要幹嘛!」 善良、率真,古靈精怪,滿腦子奇想,特立獨行。 若愚老是在生活中取材,幻想怪誕虛無的情節,總有一天,她要把它們通通落筆,裝進她可以描寫的文章裡頭,對於這樣的若愚,只有愛她的郁翔永遠包容…

  • 闕茱兒:賴琳恩
天蠍座。
敢愛敢恨的個性,過度偏激,叛逆期的美少女。自知自己青春美麗,很懂得用美色為自己加分,不知天高地厚。自從姊姊溺水後,她覺得全世界都欠她,更認為任少該彌補自己,所以對任少予取予求,狂妄放縱。

  • Josh:陳乃榮
魔羯座。
一個愛花的男人,對花藝有自己的看法。個性樂觀陽光,對人總是和善,開了一家花店就在章家附近,所以和章家一家人都很熟。感情上還在摸索,和許多 女人約會,或是短暫交往,卻一直沒有長久而固定的情感。他和若依是超級好朋友,但是隨著長久的相處,卻慢慢發現自己對若依的情感似乎超越了單純的友誼。友 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感覺慢慢發酵,終於他和若依告白,兩人的關係開始有了新的進展。

  • 饅頭:張兆志

       刑事警官,嘉良的最佳拍檔,有了「小饅頭」後,時常拿著「小饅頭」的露鳥超音波照片四處炫燿。

  • 李郁翔:陳勢安
巨蟹座。
溫柔令人有安全感的大男孩,學歷只有專科畢業,卻懂得上進,和若依同為公關公司的員工。他待人處事圓融,包容並且聆聽,尤其是對於若愚那些特立獨 行的怪誕想法,總是給予鼓勵,更加以欣賞,讓每個與他相處的人,都有一種安全溫暖的感覺。 父母都在南部老家,所以他存夠了錢,都會寄回家,是個孝順的好男人。 和若愚是幸福的一對,鼓勵若愚鼓起勇氣,尋找夢想!

女王不下班2.jpg

女王不下班7.jpg
超合適的一對

女王不下班4.jpg

劇情越來越精彩,也越來越好看,越來越喜歡,值得推薦一下~~

超愛看若天~李康宜與嘉良~修杰楷-超適合當警員的,呵~~他們對戲挺逗趣的,真精彩...

分集介紹:

  • 第一集

一個擁有美麗與智慧的時尚雜誌副總編輯-章若薇(王心如飾), 做任何事向來都無往不利; 一個有才華但又極度低調神秘的設計鬼才-任少廷(張棟樑飾), 向來不接受任何媒體採訪。 這次時尚女王為了與姊妹們的賭注槓上設計鬼才, 無論如何都要邀請任少出席校友會…… 重案組頭號雅痞警官-童嘉良(修杰楷飾), 遇到工作上永不妥協的檢察官-章若天(李康宜飾), 嘉良不懂檢察官為何要到攻堅現場, 若天則認為嘉良歧視女性檢察官的辦事能力,

  • 第二集

四個美麗的姐妹花。對她們而言,山茶花是母親的化身。 山茶花的花語是「了不起的魅力」。 母親在她們心中,就是一位擁有了不起魅力的女人。 檢察官若天和警官童嘉良是向來互看不順眼的兩人, 雖然在公務上常有摩擦,但一要合作起來,總有不錯的結果。 在一次逮捕槍擊要犯楊金龍的行動中, 兩人卻親眼目睹茱兒與聖傑在小旅館開房間, 這對若天打擊太大了。 若天希望聖傑給她一個解釋,說什麼她都會相信, 但聖傑的男人自尊心,讓他下了一個唐突的決定………….。 偏偏此時雜誌社總編希望時尚女王章若薇去採訪職場鋼木蘭章若天, 大姊若天愛情上的失利醜態,此時完全暴露在姊妹們眼前。 面對著姊妹們的擔心和嘉良詞不達意的失言, 若天對於她和聖傑八年感情如此的不堪一擊, 壓抑許久的情緒再也無法控制了……………..。

  • 第三集

若依在療養院巧遇任少,意外得知任少有一個智能不足的弟弟, 害羞的若依突然覺得任少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遙不可及了......若愚不像她三個姐姐對媽媽或多或少都有清晰的記憶, 唯獨若愚對媽媽的記憶是一片空白。 她只能從三個姐姐記憶中的片段去拼湊出母愛的感覺 , 一日在無意中聽見爸爸章銜所說的一席話, 竟解開了若愚從小在自己身上打上了死結的枷⋯⋯

  • 第四集

若天和嘉良在酒吧看見了一個坐在角落的落單女子,兩人下了個賭注, 如果一旁的搭訕男能搭訕成功,她就同意讓嘉良追求, 否則嘉良則戴上絲巾,讓若天當小狗蹓。 不久,兩人發現落單女子竟拿水往搭訕男的臉上潑去, 若天看了後開心的拿起絲巾正準備幫嘉良繫上, 沒想到就在下一秒,身後的男女居然開始擁吻了起來, 看著若天愕然的表情和停在半空中拿著絲巾的雙手, 嘉良得意的笑了起來。 若薇為了得到鬼才設計師任少的採訪許可, 不常運動的她竟一口答應參加Z字盃自行車挑戰組。 全家人為了她要參加比賽,每個人皆像是開始了全民運動陪著她跑步訓練體力, 在經過一連串魔鬼的訓練之後, 疲憊的若薇竟然在洗澡的時⋯⋯

  • 第五集

這天嘉良神色自若地步入地檢署,卻發現若天正以電話在尋找聖傑的下落, 沒想到嘉良問起但只換來了一句」我的事不要你管」, 嘉良聽了後生氣轉身走人...... 之後據線報一女子在鬧區要跳樓自殺,若天與嘉良皆由不同處趕往現場, 面對著和自己處境相近的女子,若天不禁拿起了大聲公來開導女子, 而一旁的嘉良聽了竟也拿起大聲公氣憤地說出自己的論點, 正當雙方一來一往之際,跳樓女子也悄悄的被饅頭給趁機搶救了下來… 最終這場鬧劇兩人不歡而⋯⋯


中視女王不下班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