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0 1.jpg


劇 名: Q10

電視臺:日本電視 NTV

編   劇:木皿泉(《野豬大改造》)

主   演:佐藤健  前田敦子

首播時間:2010年10月16日 晚9點

內容簡介:

佐藤健將會飾演一名叫深井平太的平凡高中男生,某天他突然發現了神秘轉校生的驚人秘密,原來她是被命名為“Q10”的機器人,而平太在與Q10的相處中更是不可自拔地喜歡上她。

 
這是一個簡單的愛情故事,唯一不簡單的是女主角是機器人。主人公深井平太是一個沒有夢想,生活平平淡淡,甚至還有些膽小的少年,在高中的最後一個夏天,他愛上了一位轉校生,但沒想到她竟然是代號Q10的機器人。劇中除了這對戀人,還有隻愛二次元美女的御宅男,有古怪的優等生,有孤獨貧窮的學生,有紅發樂隊少女,還有忙於結婚活動的班主任,以及不按時交學費的父母,這些形形色色的人就組成了這樣一部講述愛、友情與生存方式的充滿淚水與歡笑的日劇。

飾演男主角佐藤健是第一次主演日劇,而且還是黃金時段播出的作品,而飾演Q10的前田敦子是日本當紅偶像組合AKB48的成員,這也是她第一次主演日劇作品,在某種意義上說他們都是新人,或許新人的新鮮感會更加吸引觀眾。另外該劇編劇木皿泉曾創作過《野豬大改造》等青春偶像劇,這一次的劇本應該也會有它的獨到之處。






Q10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