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spec1.jpg

    
劇 名: ケイゾク2 SPEC スペック
              ~警視庁公安部 公安第五課未詳事件特別対策係事件簿~

電視臺:東京放送 TBS

官網:http://www.tbs.co.jp/spec2010/

編   劇:西荻弓繪

主   演:戶田惠梨香 加瀨亮 福田沙紀

首播時間:2010年10月8日 週五(金) 晚22:00~22:54

內容簡介:
本劇是TBS電視台1999年播出的《繼續》的續集,是一部與超能力有關的推理劇. “SPEC”的意思就是與常人不同而且不為人知的特殊能力,比如感覺靈敏超乎常人,或者運動能力超強等,但有些人可能就會把它運用到做壞事上,奪取他人生命和財產,甚至妄圖掌控政權,劇中戶田惠梨香和加瀨亮飾演的就是專門對付這些擁有“SPEC”的罪犯的年輕刑警.現在推理劇比較能保證收視率,因此加入點其他元素會更引人矚目,另外戶田惠梨香為這部劇一反常態,變成了邋裡邋遢的女孩,就連化妝都非常簡單,而且該劇導演是執導過《圈套》等人氣作品的堤幸彥,導演和主演的名字應該足以保證一定收視率.

本劇是1999年的同名人氣電視劇的續集,不過此次換了戶田惠梨香和加瀨亮來主演。

女星戶田惠梨香和演員加瀨亮將合作主演TBS十月開播的新劇《繼續2“SPEC”警視廳公安部 公安第五課未詳事件特別對策系事件簿》,這是曾在1999年推出過電影版的人氣日劇《繼續》的續集,戶田惠梨香和加瀨亮分別在劇中飾演兩位出色的刑警。該劇導演是曾負責過《圈套》系列等作品的堤幸彥,他非常期待兩位主演的表現,兩位主演也表示一定會努力演出,期待超過第一部的成績。

這部劇主要講述一位擁有201IQ卻不懂人情世故的天才女警~當麻,以及完全不相信她的武斗派瀨文一起用特殊能力(SPEC)偵破疑難案件的故事。

不久前兩位主角 剛剛在千葉縣木更津市內的賓館拍了一場戲,戶田惠梨香為了這部劇不惜毀掉美麗的形象,劇中的她頭髮亂蓬蓬,左手臂還吊著繃帶,彎腰駝背,看起來很頹廢,而加瀨亮雖然西裝革履,但幾乎沒有任何表情,而且總提著一個神秘的紙袋,還常忠告別人不要迷失搜查的本質。

  

繼續spec2.jpg

繼續spec5.jpg

繼續spec6.jpg

繼續spec4.jpg

劇照海報取自 海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