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美男1.jpg


以偶像組合成員們的成長過程為背景,描述了他們在成名的過程中經歷的愛情和挑戰,向觀眾們展現這些舞臺上光鮮亮麗的韓國偶像組合的成長過程們在台下的種種遭遇。充滿了讓人看了就愉快且笑容滿面的甜蜜且漂亮的演員們和畫面的電視劇.
最佳的偶像團體.舉個例來說…

如果說東方神起中的一名成員是女生的話?
再加上她和BigBang們成為朋友,
並是和SS501一起吃便當的關係…的話呢?
呈現以少女幻想來包裝的人類成長記.

【中文劇名】原來是美男啊/原來是美男  /是美男啊/都是美男啊/真是美男子
【韓 文 名】 미남이시네요
【導       演】 洪成昌
【編       劇】 洪氏姐妹(快刀洪吉童/豪傑春香/my girl)
【演       員】 張根碩 李弘基 朴信惠 鄭龍華  金仁權 崔蘭 裴格林
【類       型】 SBS水木劇
【首播時間】 2009年10月7日每週三四晚21:50分各播放一集
【集       數】 16集
【接       檔】吞噬太陽
【官       網】 http://tv.sbs.co.kr/anjell/
【簡       介】講述了10多歲偶像組合成員的成長過程以及圍繞他們發生的愛情和糾葛。

【劇情介紹】
講述了修道院出身的淳樸少女偶然成為偶像組合的一員後所經歷的各種故事。通過張 根碩飾演的男主演的成長歷程,向人們展示了少年。

 


原來是美男3.jpg

黃泰京—張根錫 飾
韓國最紅的人氣組合A.N.JELL的成員,具有天才的作曲實力和鋼琴演奏實力。父親是國際指揮家黃京世,出身於音樂名門家族。外界不斷猜測泰京的生母是誰,但黃家始終默默無語。
外表看起來完美的泰京實際上渾身上下都是缺點。胃炎、潔癖症、夜盲症、失眠症、再加上入睡後的夢遊症和各種過敏症,誰想陷害他比打死一隻蒼蠅還容易。
性格固執、傲慢,讓身邊的人常常感到疲累。在完美的外表下面有顆受傷的心靈。


原來是美男2.jpg

高美男/高美女 – 樸信惠 飾
高美男和高美女是雙胞胎兄妹,從小在修女院長大。哥哥被入選為偶像組合成員,不料卻因一場事故無法對外活動,於是妹妹代替哥哥加入了組合,以高美男的身份生活。
從小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的高美男很難適應現代社會,甚至她不知道人們在瞧不起自己。任何事情都先想到最壞的狀況。


原來是美男4.jpg
 

Germi – 李弘基 飾
健 康開朗的陽光男孩、英籍韓人,父親是出身於英國貴族的國際著名攝像師,母親是著名的模特。性格樂觀的他是組合成員們之間的調節劑。只要露出可愛陽光的笑容 一切過錯都會被原諒。成員中對歌迷最親切的人。一直認為和男人只有友情,和女人只有愛情的他自從看到既是男人也是女人的美男之後心情變得複雜起來。


原來是美男5.jpg

姜信宇 – 鄭勇華 飾
勝似女人的美麗外表,但這只是外表而已,其實是一個對任何事情都沒有關心和感動的人。看似對所有人都在微笑,其實是對任何人都不笑的冷漠王子。如果說泰京是敏感不懂事的小學生,那麼信宇像一個嘗盡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的老人。
如果說泰京與生具有藝術家的敏感,那麼信宇有著天生做生意的敏銳。比起音樂,他更夢想能成為成功的事業家。



原來是美男6.jpg

原來是美男7.jpg

原來是美男8.JPG



分集介紹  from sina

第1集

勳正在望著在教堂打掃的美女,見她要出門,隨即跟著她出去。美女在去旅行社拿去往羅馬的機票的途中看到奇怪的男人走了過來,她急忙揣了男人的要害後逃跑。勳 叫住美女,告訴她美女的雙胞胎哥哥美男發生了事故,拜託美女在美男回來之前假扮美男。安社長不顧泰京的反對選美男加入A.N.JELL的新成員,簽約後泰 京立刻拉著美男去唱歌。

第2集

想對泰京道歉的美男反過來闖了禍,被掉下來的獎盃砸中了頭。記者問流血不止的美男是 不是被人打了,美男慌張地說不是因為黃泰京,一時間A.N.JELL內部不和的消息在網上傳開。安社長為了打破傳聞,決定提前兩周安排美男出道。美男趁浴 室沒有人開始洗澡,正在外面放哨的勳走出去接電話,這時一群男人進入了浴室。

第3集

美男上去搶泰京的PMP,不小心把PMP掉在了貨車頂上,美男上去揀的時候貨車突然開走。泰京追過去救出美男,告訴她趕快從自己的眼前消失。信宇為美男治療受傷的手,他告訴美男自己知道她是女孩子。

第4集

美男在游泳池裏使勁憋氣,逐漸失去了知覺,泰京看到後吃驚地拉著美男上來,這時美男下意識地揮動手臂,泰京被掉進了水裏,最後泰京反被別人救了上來。陰差陽 錯地被媒體報導出高美男救出泰京的消息,泰京的粉絲團把美男當成了泰京的救命恩人來對待。泰京在醫院裏聽到後忍不住發火。

第5集

泰京默默地抱住流淚的美男, Germi擔心地把這個事情告訴了信宇。安社長稱讚美男初次登臺非常成功,下令準備記者採訪。結束演出後,泰京為了轉移美男,給她化妝,見金記者跟了過來急忙逃跑。在宿舍匯合的成員們和美男一起觀看他們當新人的時候出演的節目。

第6集

柳惠依來找安社長,把自己電影的VIP入場券送給他,隨後來練習室找泰京。惠依看到被安社長、泰京、信宇等人包圍的美男,內心產生莫名的嫉妒心。美男聽到院長修女來到首爾的消息後要去明洞教堂找她,拒絕信宇幫助的美男最後坐上泰京的車來到教堂。

第7集

美男看到在記者們面前接吻的泰京和惠依感到震驚,安社長對記者們承認泰京和惠依是戀人的關係。父親的忌日當天美男和泰京來到鄉下,木花蘭也來找為自己寫歌的故人。

第8集

Germi見第一次錄音的美男心情不好,於是提議去開慶祝派對。美男開始拍攝音樂錄影帶,在群眾演員中美男遇到了自己的高中同學。泰京在生日當天接到了花蘭要見面的電話。不料花蘭竟然和記者一起迎接泰京。

第9集

美男給泰京端上熱咖啡並送上生日祝福,開始考慮送泰京生日禮物。惠依拿走了美男的髮卡,泰京告訴她這是自己送給美男的法卡,惠依聽後大吃一驚。木花蘭和高載賢的妹妹高美子聯絡,表示要見高載賢的雙胞胎孩子。

第10集

柳惠依問美男成員當中是不是最喜歡泰京,無法回答的美男蹲在地上,惠依見狀更加故意大聲喊泰京。見泰京走過來,柳惠依故意靠近美男假裝安慰她。夜裏泰京見美 男高燒不退,急忙帶著她去醫院。擔心泰京的美男忙著要回去。無奈回到家的泰京熬夜看護美男,美男既感激又覺得不能拖累泰京。

第11集

信宇抱著美男走出去,突然美男的髮卡從頭上掉了下來,泰京看到被記者們踩碎的髮卡表情僵硬,Jeremy知道美男是女孩子的事實後驚呆。泰京、信宇、 Jeremy聚在一起想對策,決定接受美男是女生的事實。惠依告訴泰京如果不想讓自己把秘密說出去,就繼續保持戀人關係,信宇、美男、Jeremy這時才 知道泰京為了隱瞞高美男是女孩子的事情而假裝和惠依交往。

第12集

木花蘭告訴泰京如果高載賢沒有那麼早離開人世,自己也許會成為他的孩子們的母親,泰京聽後震驚。在畫報拍攝現場,惠依聽到美男喜歡信宇的事情後開始計畫另一個陰謀。泰京從勳那裏聽到豬鼻子的事情。

第13集

泰京告訴美男以後允許她喜歡自己,美男感動地差點流眼淚。金記者發現了美男的女妝照,仔細看照片後發現照片中的女人就是美男,於是來找安社長。木花蘭對美子說會把自己的一半財產給高載賢的雙胞胎,美子聽後怦然心動,於是安排美男和木花蘭見面。

第14集

在機場停車場裏,泰京對美男說有話要告訴她,這時一群女高中生乘坐的大巴停在前面。女生們大喊著黃泰京的名字,美男告訴泰京要離開。泰京在美男的耳邊表白了 愛意。報紙上登出泰京送美男的新聞,正在電視臺的Germi看到泰京和美男的新聞後表情僵硬,馬勳質問泰京事情真相,泰京突然在他的面前擁抱美男。

第15集

信 宇說起金記者想同時採訪美男和美女的事情,提議把美男送去國外。真正的美男從美國回來,正在日本演出的美女得知後因即將離開樂隊感到難過。信宇告訴美男自 己喜歡的女人就是她,看到泰京正在望著他們,信宇故意擁抱她,不讓美男轉過身。偷偷跑去日本的金記者沒有找到證據,在機場他脫去美男的衣服。

第16集(完結篇)

泰京和美女在大街上偶然相遇,這時發現泰京的歌迷們擁上來,美女向他打招呼後離開。勳告訴美女美男背著安社長正在做地方演出,拜託美女暫時假扮美男。不知道美女假扮美男的泰京拜託他轉告妹妹自己過得很好,美女含著淚看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