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結婚的男人1-1.jpg


【中文劇名】不能結婚的男人
【韓文劇名】결혼못하는남자
【電視臺】韓國KBS
【首 播】2009年6月15日首播(每週三、四播出21點50分)
【導演】金正奎 김정규
【編劇】余志娜 여지나
【類  型】KBS2 月火劇
【集  數】16集
【接  檔】男人的故事
【演  員】曹載熙-池珍熙飾  張文貞-嚴正花飾 鄭幼珍-金素恩飾  尹基蘭-梁靜雅飾  朴炫奎-劉亞仁飾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notmarried/index.html
【劇情介紹】講述一個40歲的獨身主義男人逐漸敞開心扉的故事。

以2006年在日本播出,在作品性和收視率上都獲得肯定的同名電視劇。

述說頑固且喜歡獨自一人的單身男漸漸打開心扉的故事。雖然孤僻且挑剔但卻有著像小孩子一樣的純真魅力的這個男子,表示自己不是結不了婚而是自己不結婚的當中,卻不小心的和三個女子糾葛在一起並學習愛的方法的浪漫喜劇電視劇。這裏有個不能結婚的男人,有著自己的建築公司、高挑的身高,並因做出許多優秀的建築物而受到肯定…但這個男人卻怎麼也沒有想要結婚的念頭。像他這樣的男人因該會有一卡車的女人喜歡他才是,但事實上卻一個也沒有。是因為他40歲了嗎?當然不是還是因為他是自由的靈魂,單身主義者呢?這個也不是雖然他自己常主張”不結婚!”但事實上是”結婚生活不可能”的男人是生物學方面嗎?不是,是先天性。


人物介紹:


曹載熙-池振熙 飾
  
經營一家事務所的建築師,工作上一絲不苟,堅信自己的作品是最好的,因此不喜歡別人參與自己的作品。問題是他的工作就是蓋房子,有幾個客戶能忍受花自己的錢 蓋房子而不能參與意見呢?據說有幾個感到委屈的客戶氣得流下眼淚。性格糟糕透頂的他有著能讓對方會失去理智大怒的本事,但仔細聽的話其實他的話並不完全沒 有道理,問題是他不懂得怎樣和別人和平相處這樣的簡單常識。把他放到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也可以獨自享受的人,只懂得用自己方式對話、從不意識別人的感受、在 排隊等候的餐廳裏一個人霸佔六人桌享受美食,一句話是讓人理解不透的怪癖男人。


張文貞-嚴貞花 飾
  
曹載熙的姐夫任副院長的醫院裏的內科醫生。有過訂婚失敗的經歷,從此不關心戀愛,現在好不容易想找人戀愛,不料發現男人們已經對自己不感興趣了。越來越鬆弛 的皮膚、堅持了20年的體重也掩飾不住的老態身材,越來越感歎歲月不饒人。她其實並不著急結婚,也已經過了感到一個人孤獨的時期,現在的她更喜歡單身生 活,只是聽煩了父親的嘮叨,無奈去相親。但她期望的異性仍停留在20多歲的階段,無法接受坐在多面的禿頂或大腹便便的男人。生活中她喜歡中年大叔們喜歡的 下酒菜,讀少女們喜歡的漫畫書,有時還沉迷在網路遊戲當中和一群孩子爭得你死我活。


鄭幼珍-金素恩 飾
  
載熙的鄰居,大學畢業後剛剛步入了社會。因家庭環境不富裕,靠打工賺取了學費,有著透徹的經濟概念。年輕美麗的她穿上東大門裏的衣服也能讓人感到是名品店裏 的名牌。掌握首爾市所有可以買到便宜貨的地方。有交往了三年的男友泰烈,開始交往的時候泰烈還是個讀名牌大學的學生,但已經連續兩年從言論考試中落榜,變 成了現在的無業遊民。最近兩個人經常吵架,看著整天無所事事的泰烈出入網吧和檯球廳,幼珍越來越感到不滿。成為載熙的鄰居也是因為經濟狀況,幼珍聽到遠方 親戚被派到紐約,房子要擱置一年的消息,於是來找這個幾乎沒見過面的親戚,請求他讓自己暫時住在那裏。自從泰烈把自己存摺裏的全部打水漂後,支付現在住的 半地下的房租也已困難,原本沒抱多大希望,不料親戚大叔卻爽快地答應了她的請求。


尹基蘭-楊正雅 飾
  
和載熙讀同一個建築專業的同學、現在是載熙公司裏的合夥人。性格豪爽、口才好,擅於調解意見,在行業裏能力得到認可,有一大公司數次開出誘人的條件想挖走 她,但每次遭到她的拒絕,很多人不理解她為什麼會滿足於在小公司裏工作,開始也有人猜測她和載熙是戀人關係,但看到一起工作8年後仍不結婚的兩個人,這個 傳聞也不知不覺地消失了。8年前基蘭也開過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公司,雖然天生的口才讓她拿下了幾個業務,但設計實力一般的她很快創作靈感就見底了。拿出幾 個客戶和自己都不滿意的住宅之後她就關掉了事務所。深思之後她來找載熙,那時的載熙剛開了建築設計事務所,獨自守著辦公室,沒有客戶受得了載熙的臭脾氣。 基蘭提議自己負責談客戶,要和載熙一起同業,載熙假裝拒絕幾次之後最終接受基蘭的建議,之後兩個人成為業界裏的夢幻組合。


不能結婚的男人4.jpg
朴炫奎-劉雅仁 飾
  
在事務所裏工作一年的員工,想跟載熙學習,所以給他的公司投了簡歷,前輩們都說那個地方不能去,但是他認為有了目標就能忍受曹載熙的性格。對事情有著明確的 目標意識,但對女人卻是自由奔放型。他的人生計畫中結婚還太遙遠,不喜歡被束縛的關係。和基蘭友情篤厚,有時還在背後一起說著載熙的壞話。基蘭又像姐姐又 像媽媽,有時她想依靠的時候,也會借給她肩膀。看著這個40歲的大嬸為了擺平載熙惹惱的客戶喝酒唱歌跳舞的樣子,有時會感到難過。


不能結婚的男人1.jpg

不能結婚的男人2.jpg不能結婚的男人3.jpg

不能結婚的男人5.jpg

不能結婚的男人6.jpg

不能結婚的男人7.jpg



分集介紹 
資料取自 sina

第1集
  
40歲的獨身男人曹載熙是一個性格挑剔的建築師,有一 天,性格開朗的少女鄭幼珍搬到了他的隔壁。兩個人因隔音問題發生爭執,忍無可忍的幼珍敲開載熙家的門,卻發現因腹痛暈倒的載熙。在醫院裏老姑娘張文貞為載 熙作急救措施,但拒絕做檢查的載熙從醫院逃跑,沒過多久再次被抬到醫院。載熙的40歲生日當天,他在女醫生文貞那裏接受著肛門檢查,流下羞恥的眼淚。
  
第2集
  
文 貞告訴載熙他有高血脂,不能吃太多的肉。但喜歡吃肉的載熙對職員基蘭和炫奎提議去吃烤肉,因兩個人有其他事情,最後他獨自去吃烤肉。在急診室相識的文貞和 幼珍很快親近起來,幼珍招待文貞來家裏。幼珍想起在工地受傷而行動不便的載熙,也邀請他一起吃飯。載熙告訴文貞她是個生銹的車,感到不快的文貞最終流下眼 淚,為了緩解心情,幼珍和文貞來到了夜總會

第3集
  
載熙認為獨身的好處和權力就是沒有任何負擔,可以自由 自在地花錢,於是在國外拍賣場上買了遊戲工具和昂貴音響。用公司的車撞上名車的幼珍為賠償修理費而苦惱。無奈之下去夜市打小時工,載熙誤以為她去不好的地 方工作,於是把一遝現金遞給她。自尊心受到傷害的幼珍一氣之下把錢扔了出去,正巧被文貞看到這一幕。
  
第4集
  
假期 裏載熙想起基蘭說應該出去散散風的話,於是坐上了旅遊大巴,不料旁邊坐著文貞。對韓國舊建築頗有研究的載熙讓導遊哭喪著臉,還和文貞爭吵起來。幼珍因和分 手的男友吵架感到煩躁,於是約文貞下週末一起去看火花遊戲。載熙也邀請文貞一起去看火花遊戲,文貞告訴他自己約了別人。文貞帶著幼珍一行人來到載熙所在的 地方,讓載熙感到慌張。

第5集
  
稀裏糊塗地和眾人一起觀賞火花遊戲的載熙感到不安,幾 天後連續加夜班的載熙終於暈倒,被送到了醫院,但是他再次逃出醫院。文貞發現載熙丟在病房裏的USB,以還給他的條件要到載熙家復診。載熙趁文貞不注意從 她的手中搶奪USB後鎖上了門,讓文貞感到惱火。正在幼珍的家裏生悶氣的文貞突然聽到隔壁的載熙倒下的聲音,於是從陽臺進入他的家。醒過來的載熙看到文貞 後急忙阻止她進入,但為時已晚,兩個人不小心一同倒在了地上。
  
第6集
  
載熙和文貞慌張之下打翻了水,衣服濕透的文 貞借穿載熙的衣服回到家,被正在等她的父親奉秀追問。奉秀在文貞的醫院門前遇見載熙,熱情地拉著載熙來到汗蒸房,也在汗蒸房的文貞和幼珍看到兩個人後驚 愕,文貞預感到他們之間有什麼事情,於是追問載熙,載熙把奉秀的秘密說了出來。急忙趕到奉秀牙科診療室的德文貞看到了牌子被撤下,她握著奉秀的手哭泣

第7集
  
幼珍突患急性腸炎,載熙成為尚邱的臨時監護人。開始時感到不耐煩的載熙逐漸對尚邱產生感情,帶著它一起聽古典音樂,還一起吃飯和散步。幼珍出院後到了與尚邱分別的時候,文貞看到難過的載熙,送給他一條魚。
  
第8集
  
光南和華蘭偷偷去打高爾夫球的時候被允熙逮個正著,在光南的懇求之下,載熙假扮成華蘭的男友。文貞和基蘭誤以為載熙有了女朋友。文貞被奉秀硬推著去相親,回來的路上看到站在自己家門前的載熙。

第9集
  
文貞被載熙無意中說的話受到傷害,冷對來病房探望自己的載熙。載熙被文貞的態度感到困惑。正在幫允熙整理行李的惠子突然暈倒,被送到了醫院,與來醫院找文貞的奉秀相遇。在惠子和奉秀的計謀之下,文貞和載熙一同去旅行。
  
第10集
  
文貞和載熙的旅行正式開始,兩個人的爭執仍在繼續。他們的秘密旅行中途發生了意想不到的狀況,一群人來到他們所在的地方,到底他們能否順利度過這個難關呢?

第11集
  
一直注視基蘭的文錫煥提議她到自己的公司來工作,載 熙知道後忐忑不安,他無法想像沒有基蘭的辦公室。幼珍突然接到遠方親戚要回國的消息,面臨著要搬家的問題。文貞的醫大同學要舉行聚會,感到煩惱的文貞拜託 載熙一起去。與文貞約定那天,載熙接到基蘭正和錫煥見面的事情,載熙到底會選擇去哪里呢?
  
第12集
  
載熙模糊地向文貞表白,讓文貞不禁感到惱火。多次收到奇怪信件的幼珍感到恐懼,加上炫奎正出差在外,載熙被迫成為幼珍的保鏢。幼珍摸索著回憶試圖尋找這個變態狂,但其實犯人就在不遠的地方。正在找房子的幼珍和文貞意外陷入困境,這時變態狂出現了。

第13集
  
文貞告訴載熙不要再出現在自己面前,但是載熙不理會文貞,仍然常常來煩她。幼珍努力否認自己對載熙的感情,但炫奎仍感覺到她的變化。文貞因載熙越來越感到心情複雜。
  
第14集
  
幼珍第一次聽到文貞對載熙的感情後大吃一驚,文貞對幼珍充滿歉意,但和載熙在一起的時候又讓她感到幸福。因炫奎的失誤載熙的設計被洩露,兩個人為此大吵起來。回到家後等待載熙的竟是意外的告白。

第15集
  
載熙和文貞正式開始戀愛,不料又一個障礙在等待他們,原來奉秀表示不能接受他們的關係。載熙的事務所接了一個著名畫家的建築工程,載熙帶著事務所的人參加畫家的派對。在那裏畫家秘密對幼珍提出一個交易。
  
第16集(完結篇)
  
載熙對自己和文貞的戀愛感到疲憊,雖然文貞努力地去接受載熙笨拙的舉動,但兩個人之間常常佈滿緊張的氛圍。而各自尋找自己位置的炫奎和幼珍決定成為好友。求婚當天,文貞預感的不安變成了現實,文貞流著淚決定放下載熙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