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無限2.jpg


台灣偶像劇   愛無限

播映頻道 華視
播映時間 8月22日起 每週日晚間十點
演員 潘瑋柏 張榕容 林佑威 住谷念美

【劇情介紹】

你相信月老牽姻緣的故事嗎?
傳說,只要月老在兩個人的小指綁上了紅線,這對戀人就注定會結為夫妻
但,曾經相繫在一起的紅線,是否可能斷絕?
又是否可能…重新連結呢?

一個家境貧困,萬事都要靠自己努力打拚才能得到的窮小子
一個家境富裕,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千金大小姐
一個平凡的夜晚、一場災難性的逃亡
兩個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因為一條紅線,串起了一段無法預知的愛情故事…

 



 愛無限1.jpg


一直以來,瑞恩都信奉著母親所說過「紅線」的故事,並且打從心底相信民碩就是她紅線另一端所連結的人,直到她遇見景晧,才完全推翻自己長久以來的執念。當她與景晧克服了一切,即將踏上紅毯的前夕,景晧發現瑞恩的父親,居然就是當年車禍撞死母親的兇手!在愛情和親情兩難 的抉擇下,景晧逃開了…

但命運似乎有著巧妙的安排,三年後景晧和瑞恩終究再次相遇,這一回,瑞恩緊緊的抓住這個機會,她相信著愛情沒有界限,就算兩人相隔兩處,也終究會因為愛而 重逢。縱使月下老人的紅線實際上並不存在,愛情也總在自然中悄然而生。或許…幸福,是原諒的開始;原諒,則是通往幸福的唯一大門,而愛─永遠都充滿無限可 能…


愛無限5.jpg

梁景晧╱潘瑋柏 飾演 

一個以贖罪心理作為生存動力的男孩~

為了拯救自己的生命,母親在小時候於一場車禍中喪生,從此,景晧成為父親眼中的罪魁禍首。微笑對於景晧來說,不是因為開心,而是因為太痛苦了;不笑,根本無力承受~~


愛無限6.jpg

宋瑞恩/張榕容 飾 

一個以宿命傳說作為信仰遵奉的女孩~

家境富有,從小在父親的庇護下長大,母親早逝,是完美人生中最醒目的一道殘缺。一直都信奉著命運自會推移她的愛情走向結合的路徑。直到她在一味的付出和傷害中,才了解到儘管是命中註定的緣份,但…幸福終究要靠自己爭取。

愛無限7.jpg

李民碩╱林佑威 飾 

一個以遊戲人間作為生活宗旨的男孩~

個性放蕩不羈,從沒有認真的在乎且看待過任何一件事情,即使遊戲人間,也從不讓自己陷入狼狽的巢臼裡。自以為早已熟知愛情的面目,卻在見到瑞恩的執著之後,展現出對愛情迫切的渴望…

 
 

愛無限11.jpg


許心潔╱住谷念美 飾
 

為了養家活口什麼事都做過,即使抹煞道德良心也無所謂!家人永遠排第一,心潔從沒為自己打算過,這樣照料家人的苦楚,卻和景晧的命運如此相似。在景晧出現後,心潔第一回,為了親情以外的因素做了改變…

 

愛無限3.jpg

愛無限8.jpg

愛無限9.jpg

愛無限4.jpg

愛無限10.jpg

愛無限12.jpg


圖文:華視頻道 提供

華視官方網站  http://event.cts.com.tw/endlesslove/index_pag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af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